注册 登录
中国对联论坛 返回首页

雨后斜阳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duiduilian.com/?20755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统计信息

已有 1402 人来访过

    现在还没有相册

    现在还没有记录

  • 性别
  • 生日
  • 学历博士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现在还没有日志

现在还没有主题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册


上书房传媒 2014-4-19 18:32
师傅你好!这几日又来有凤求凰,徒弟很高兴。先问声好!
山间方竹 2014-4-17 21:07
斜阳,好吗?那次给你端了杯接风酒,你连接都不接就转身走了,老哥我真没面子。这次回来也不给我带句话,老哥哥真没有人理了吗?唉呀
xiaoyisheng 2014-4-11 23:11
“雨后斜阳”老师光临寒舍,学生受宠若惊,不胜荣幸之至!
愿您身体健康,心情愉快,万事如意!
同时多传经送宝,不吝赐教......谢谢!
johnsonz 2013-8-15 20:15
  
有瘾。 2013-8-12 20:11
雨后斜阳:      哎呦呦,感动哇
额咳咳
有瘾。 2013-8-12 16:59
雨后斜阳:      嘿嘿,谢谢记着俺哪。。。
必须记得你啊
有瘾。 2013-8-10 16:13
斜阳 跑哪去了 想你了
上书房传媒 2013-6-12 16:52
常常关注我的出句,真诚送上祝福。佳人一生平安。
溪流 2013-5-31 18:44
看望师太,童心不改,六一快乐。
霁雨初晴 2013-5-6 12:15
出句:欲初晴霁色【霁雨初晴】希望下联是答句
最好像“欲穷千里目,更上一层楼”
很少用QQ 2013-4-16 19:44
出句:树荫矮墙日影窗柴门漏书声 (很少用QQ)

横批:耕读传家

请赐一联
霁雨初晴 2013-4-5 18:04
为何老师您总不发主题?
斜风细雨 2013-3-22 17:44
斜阳老师,我有一联:日月明。苦思不得上联,希望您能伸出援手,拟一上联。
wangguanjun 2013-2-9 09:34
雨后斜阳: 哈哈,给你踩成访问量100!临门一脚啊   
谢谢!在此给妹妹拜个年
桐林 2013-2-3 08:20
欢迎雨老师继续关注我!
桐林 2013-1-30 10:10
雨后斜阳:      发大财,哈哈,这个我喜欢!同祝同祝!别太累了,悠着点啊,小腰似乎很容易出事哦
呵呵,腰太细了不太结实,要是来个腰缠万贯,缠粗一点应该会好些!
查看全部

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对联论坛 ( 黔ICP备16005182号-1

GMT+8, 2017-11-22 20:48 , Processed in 0.062500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
微信扫一扫二维码
关注中国对联网微信号